Sunday, July 24, 2005

書展…

每年暑假...
我會有書展…

小時候...
家姐會帶我去書展…

中學時...
我會和同學去書展…

現在…
我一個人去書展…

以前的書展...
會包括漫畫...
還記得玉皇朝在會展內搭了一個幾層高的古樓...
見到黃玉郎在樓上揮手...
好不無聊...
我卻在樓下看著在樓上揮手的黃玉郎...
更無聊...

在中學的時候...
我會在書展內買漫畫...
每個漫畫出版社都會有位置讓人們排隊...
人龍非常之長...
差不多要排上個多小時才可以到攤位內部買幾本可以在街外也買得到的漫畫...
而且當時我亦會到一號展館買文化書...
我總會在書展內逗留上一整天...

這幾年...
有了漫畫節...
書展變成全部也是文化書...
我最喜歡這樣的書展…

今年的書展…
人還是很多...
幾個展館都擠滿了人...
幸好我在去書展前已經有了要買書的目標…
否則我又要花上好幾個小時在才到那一兩本書…

香港愛看書的人真是這樣多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香港愛看書的人真是這樣多嗎?


我排緊隊時都有呢個問題! 我都唔係一個鐘意睇書既人...... 我覺得,大部份人都係當一個活動! 又或者,有平d 既書,唔好執輸又去買埋一份既心理......etc! 無論點都好,輸贏家都係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