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05

收音機…

我最愛聽收音機...
某情度上是因為我貪心...
收音機只有聲音...
在收聽節目的同時...
還可以做其他事情...
例如上網...

或者不做其他事情...
例如上床睡覺...

又或者可以做一些不應該在聽收音機時做的事情...
例如看電視! <---------我常做...
適合我這類要同時間要有多種享受的人...

中學時期...
下課後我都會回家收聽"森美變態樂園"...
之後雙失時期...
早上會聽"嘩嘩嘩打到黎"...
中午會聽"芝see姑Be Family"...

期間...
我都在上網...

其實我是愛收音機還是愛上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