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8, 2005

壞電腦...

壞電腦...
我家的電腦又壞了...

真討厭...

Power鍵不能為電腦帶來"Power"...
只有幾個變得沒有意義的指示燈一直亮著...

真討厭...

壞電腦後...
我要修理...
修理要時間...
修理要買零件...
修理要浪費我的金錢...

打開電腦機箱...
千絲萬縷的電線...
我還會想為何我會懂得將它們一一分別清楚...
ATA...
12V...
一個一個獨立的個體連系著一起...
就因為其中一個個體失靈...
就因為某個個體的小部份失零...
就全部同時起革命...

梁國雄一個發瘋...
立法會卻不會被拖掉...
大不了停個十多二十分鐘...

怎辦?
將它們抽出來...
換一個新零件...
又重新起動...
可憐的是還有好大機會情況持續...
電腦不會理你對它有多好...
將多少重要資料交給它處理...

還要安裝軟件...
要安裝一些好像隨時有用...
但又找不著安裝套件的所謂"常用軟件"...

網頁書籤將會消失...
不到這時你又不會想到自己已經有多少個月沒有備份....

真討厭...
"變形蟲"又再次戰勝人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