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05

蚯蚓...

看了一本電腦週刊...
有文章說現在最先進的電腦人供智能...
如果以地球一種生物的智慧來計算...
就只有大約一條蚯蚓般的智慧!

多諷刺!
在地球上最聰明的生物...
花了差不多一個世紀...
只能夠發展出一條蚯蚓!

"電腦愚蠢"這四個字...
我好久之前就已經想過...
但不知道如何用實質的事物去表達...
現在我卻可以向人說我:
"我家的電腦還比不上一條蚯蚓"...

想一想Bill, Steve用蚯蚓賺錢...
某些人會將一切的時間放在蚯蚓上...
地球沒有了蚯蚓就不能運作...

你和我家中的電腦沒有人供智能...
連蚯蚓也不如...
或者只是一粒變形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