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06

感染...

我最開心就是見到這樣的留言...
願A-Series能繼續感染其他人...

===========================================

"拍到怎樣的相, 視乎拿相機的人啦!
大把人拿住貴重器材都一樣拍不出好照片!"
By 昆田

"嘩!你好想証明DC拍得住單反wor!!"
By clarence

"唷 ~~
看了你的作品 真的叫我慚楞D常有意境的作品
想說 你的小相機
真的發揮得淋漓盡致 "
By 流浪影子

"好欣賞你的作品,更欣賞你不是盲目追求器材的人。
我想你都係同我一樣,成日帶住相機周圍去的。(我係用Sony W1的)
我尋日黃昏時見到天色好靚,即刻?部相機出來影,影到好靚的相(我自己認為)。
我想這就是攝影的其中一種樂趣,行到邊,影到邊,捕捉到美好的一刻"
By Vincent

"你令這個成日話要買新機upgrade的我很慚愧,佩服佩服。"
By 路迪涼 Rudi Leu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