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半部...


大家姐的電腦出現故墇...
原因通常都是不明...
幸好我家中一向都有材料...
足夠即時裝一部電腦...

這是PIII 800eb...
是我第一部電腦時用的CPU...
當年我用盡心血...
只是將他提升到900Mhz...
另加兩條128及一條256...
剛好夠512M記憶體...

而這塊底板是我早些年到新高登買回來的二手貨...
華碩的什麼什麼CL...
有夠穩定了...

想起來...
這年都差不多沒有接觸電腦硬件...
我的電腦知識都差不多脫了節...
有時看電腦雜誌..
都會覺得科技走得太快...

好在有些長輩說過...
人大了...
有些東西都擁有過...
對...
我有過那時最快的系統...
也有些事情做過...
我自己也可以將顯示卡刷上新的閃存...
變成新高幾級的貨色...
即使未做到最多...
也叫做過...

想不到連電腦我也有點看破紅塵的感覺...

在我的下一部新PC來臨前...
我想我先要等一等MS的新作業系統吧...?
雖然人們說它像萍果電腦的系統...

哈...
萍果電腦我每天的用著...
因為我家中也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連電腦我也有點看破紅塵的感覺..."
↑.......LOL.......同意.....

Benedict said...

i-lens,
冇法...
一黎追唔切...
二黎冇時間...
有D野只要知道就算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