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06

辣...

我最愛吃辣...
我吃什麼也愛加點點辣...

吃叉燒時應該點少許豆板醬...
會很香口...

吃河粉時要添少許辣油...
記著要半匙辣油半匙熟辣椒...
辣油辣椒比例六比四會更好...

如果在街外買炒麵...
只要自己開火再炒...
落少許辣椒醬...
自然不同凡響...

吃出前一丁時先放水...
半滾時放配菜...
將一條紅椒切絲...
小心不要將椒核切破...
直至水全滾...
才下麵蓋好...
包保回味無窮...

不過其實我吃得不是太辣...
有時也會因為太過辣而放棄...
但我享受...

你奈我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