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欠缺...

今年端午節的天氣真是差...
有雨...
天陰...
盡是不好的東西...

也和去年一樣到了深和龍的總部...
不過位置也不太好...

今次是A620來到我家之後的第一次動態場合...
不像以往A95與我經歷過的某些節慶...

其實我用A95拍過很多動態節慶...
馬場...
大坑火龍...
中學籃球賽...
飄移表演...
也有去年的零五龍舟...

A620的反應比A95快了很多...
所以拍起上來也容易多了...

唔...
回家後...
我發覺今年的相片欠缺了某種東西...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點解你可以上艇食飯?

Benedict said...

siukuen,

因為隻龍船我舅父有份搞丫...^-^...

Unknown said...

少了w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