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7, 2006

澳行...


剛過去的星期日...我獨自一個人去了澳門...
雖然心態已與好多個月計劃的時候有點轉變...
但我仍然很享受這次行程...

二家姐帶我到處逛...
發覺她很適合做導遊!
哈...

下午時我們到了一個叫龍環葡韻的地方...
我很喜歡那處...
名字很漂亮...
環境也很舒適...
下次再到澳門我一定要再到一次...

第二天我自己一個慢慢走...
拿著地圖就起行...

獨自走到了燈塔...
不過天陰多雲....
如果有藍天就一定會更美...

這次兩天一夜行程太過緊密...
不如下次來個三天兩夜...
再慢慢享受...

唔...
原來我是很適合拍攝電腦用的壁紙!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冇食榴蓮雪糕?

JoTigger said...

Happy Birthday!
我拍了些水母的照片,去我的blog看看吧!

Anonymous said...

燈塔我有一張藍天下的,
在我的bolg內有一張哈哈。
我也覺得澳門是有很多地方值得遊玩拍攝的,
可以的話先自行分區安排一下,
這樣會更是悠閒,而且能看更多東西。
不過一定要注意遊點的休息日及開關門時間呢。
我已去過五次澳門,
但還是覺得澳門有太多地方未去到呢。

Benedict said...

牛丸,
冇喎...
出名架咩...^-^;...?

Josephine,
有丫~
我有睇...
妳果一日點樣過呀...?

家姐一號,
其實我都覺得唔夠...
我覺得自己應該去多幾日...
同埋個天要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