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2, 2006

感冒...

自問身體健康...
今天卻因為感冒請了病假...

說穿了...
只是想放放假...
也趁有空上網找工作...

吃過藥後...
人好像沒有重量...
腦子裡的血液也流得特別慢...
行屍走肉一樣...
找了什麼工作都好像沒有印象...

張開眼後也是半夢半醒...
羅醫生是否斷錯症...
配錯藥...?

哎呀...
早些日子...
他的醫務所沒有營業...

聽說他被釘了牌...

4 comments:

JoTigger said...

保重喎,你下個星期應該好多飯局吧!

Benedict said...

Josephine,

其實係未有住o既~~~
呵呵~~~
我相信冇乜人記得架喇~~~^-^;~~~

JoTigger said...

我發覺我的朋友當日約了去踏單車,但沒有預我。所以我應該會一個人去看水母。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