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06

死胡同...

我很想轉換新工作...
想離開現在的公司...

這家公司的月薪實在是太低了...
對我來說只是剛剛可以用至月底...

我不是一個會亂花錢的人...
但我要交學費...
要平時的使費...
要儲錢...

在這間公司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準時下班...
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一個星期有好幾晚要上課...
我知道除了這裡之外...
都沒有那一間公司可以讓我準時下班...

不過眼看著其他公司月薪比這裡好得多...
我可以怎樣做...?
唔...
可能其他公司可以給我這個價錢...
是我一向應該有的價錢吧...?

有誰可以給我意見...?
像現在般騎著牛找著馬嗎...?

總之學業我一定不會放棄...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魚唔過塘唔肥.
當然放工時間也是一個重要的因數, 如果你可以減少上課的時間, 我想高人工一點點也是好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