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男女...

在朋友的網誌內見到這一篇文章...
這些文章通常都會在網上傳來傳去...

原來我曾經也做過不少令她傷心的事情...
對不起...
請原諒我...

不過...
描寫男生那一部份我卻有大部份不認同...
難怪別人都說我的想法像女生...

================================


50種女生希望男生了解的事

1. 你耍自閉就是在打擊我。

2. 不要在發動機車前有感而發:妳好像變重了!?

3. 不要常常天亮才睡,然後睡到傍晚再起來。

4. 我不吃冰的東西不全代表MC來了。

5. 可以不要經常說:妳到底會什麼?

6. 吃東西太快的時候,不要一副被嚇到的樣子。

7. 吃東西太慢的時候,不要很不耐煩。

8. 不要付錢很大方,回家只吃泡麵(現在男女平等,你不需要幫我出錢)。

9. 可以去參加聯誼,但是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10. 能不能在夜歸時打電話跟我報個平安。

11. 下雨天騎車盡量穿雨衣,走路盡量撐傘。

12. 不要因為你的理想和目標而拋下我。

13. 煙酒可以盡量避免嗎?

14. 別把心事都悶在心裡不說出來讓我知道。

15. 問什麼都說:沒事啦,妳不要亂想!

16. 不一定什麼東西都要加辣吧!

17. 我會在意你的穿著,是因為關心不是因為好面子。

18. 對兄弟哥倆拔刀相助時,能不能偶爾想到我?

19. 可以不要在加班或是熬夜時就六親不認嗎?

20. 生病看醫生不是丟臉的事情,病假不只是用來消曠課。

21. 穿新衣服的時候,不要說我怎麼又去逛街!

22. 常常穿同一件衣服請不要說:怎麼又穿這一件?

23. 看美女我可以理解,但是不要太熱切跟我討論。

24. 我會每秒鐘都想著你,你要接受這個事實。

25. 你不說話的話,我會直覺你是在生氣。

26. 不要太直言直語,縱然你的個性就是這樣。

27. 為什麼你會害怕讓你生活裡的人知道我是你女朋友?

28. 可以每天洗澡,換上乾淨的衣服嗎?

29. 不要總是一個人悶著頭去完成一件事情。

30. 我也會有男性朋友。

31. 別常常做出令人不安的事情。

32. 要適時的表達感覺,否則我會以為你不愛我了!

33. 運動完不要用袖口擦汗。

34. 不要覺得搭公車是很俗的行為。

35. 交通不是永遠那麼糟糕,下次遲到的話可以換個理由嗎?

36. 不要對我包包或手機上的掛飾感到幼稚。

37. 走路比你慢的時候,不要轉過頭來很煩躁的要我走快一點。

38. 我說想減肥,不要直覺回答:那是不可能的!

39. 點餐的時候沒意見,不是因為遷就你,而是我想再考慮一下。

40. 依賴是因為信任你,溫柔是只有對你。

41. 沒事卻打電話給你,是因為我在想你。

42. 能跟你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我不是那麼在意你要飛黃騰達。

43. 多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我們會相處得更好。

44. 我不是愛聽花言巧語,但是你也不要太一針見血。

45. 不要嫌我矮。

46. 可以不要過度排斥認識我的朋友們嗎?

47. 想知道你前女友是怎樣的人,是因為我希望更了解你。

48. 我會想到未來的事情,不是因為我愛作夢。

49.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50. 我愛你。

----------------------------------------------------------------------

50種男生希望女生了解的事

1. 妳哭就是在威脅我。

2. 我不會每秒鐘都想著妳,妳要接受這個事實。

3. 我見到漂亮女孩一定會看,這是男人的天性。

4. 我喜歡sex,我是有性幻想的。

5. 女孩子的胸部太大或胸罩太硬都很嚇人。

6. 我不講話不代表我不愛你。

7. 妳最好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

8. 妳穿什麼都好看,真的(因為我未必有留意)。

9. 不要問我覺得妳漂不漂亮。

10. 我對妳用什麼化?品、護膚品沒有興趣。

11. 不要逼我塗潤唇膏。

12. 不要期待我會在上班或上課時間Call妳或發簡訊給妳。

13. 很多時候回答YesNo就夠了,不必說太多。

14. 不要回答我:「我不知道,你決定啦!」。

15. 如果妳天天都因為我而情緒起伏,拜託妳去看醫生。

16. 如果我說的話,讓妳覺得是雙關語,其中一個語意會令妳很傷心,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另一個意思。

17. 不要無病呻吟,妳最好記取<狼來了>的教訓。

18. 妳最好一開始就告訴我要我幫妳做什麼,或怎樣可以做好,不要一面叫我幫妳做,一面教我應該怎麼做。

19. 12 歲以下的女孩才有權裝可愛。

20. 可以的話,麻煩妳自己去換麥當勞的娃娃。

21. 妳的包包可不可以不要掛叮叮噹噹的飾品和布娃娃。

22. 妳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討論電視劇和Hello Kitty

23. 拜託妳不要叫我幫妳拿包包。

24. 不要批評我的兄弟朋友。

25. 不要因大庭廣眾怕丟臉,就不肯開口講話,不講話不叫斯文。

26. 不要整天講:「我的朋友說……」,妳的朋友,關我什麼事。

27. 盡量不要把我們交往的細節毫無保留的告訴妳的朋友,我也想有隱權。

28. 除了我,妳還有其他的興趣和嗜好嗎?

29. 有沒有一樣運動是妳擅長的呢?

30. 妳可以不會打電動,但最好能讓我打電動。

31. 我不用減肥,所以不要阻止我吃垃圾食物。

32. 不要要求我做道明寺。

33. 溫柔不等於依賴,妳可以溫柔,但不要太依賴我。

34. 爽朗不等於沒禮貌。

35. 裝模作樣不等於高貴。

36. 沒主見不等於尊重我。

37. 遲到不等於很多人追妳(妳行情很好),所以我們約會妳不要再遲了。

38. 妳打扮的太誇張跟我去逛街,我會怕。

39. 不要偷偷在我的文件或功課上貼可愛的貼紙。

40. 雖然我不一定看得到,但妳的內衣最好光鮮乾淨。

41. 妳最好不要天天做超過尺度的最時髦打扮。

42. 除非必要不用穿得太性感。

43. 妳是不是任何時候任何場合都需要化妝?

44. 不要一天到晚說妳要減肥。

45. 不要在公眾場合怪叫或大驚小怪。

46. 不要檢查我手機的來電顯示。

47. 我也會有女性朋友。

48. 我不想知道妳跟妳前男友的事。

49. 妳最好也別想知道我和前女友的事。

50. 我想講「我愛妳」時自然會講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50種男生希望女生了解的事
1. 妳哭就是在威脅我。我---我的眼淚只會留給自己和家人
2. 我不會每秒鐘都想著妳,妳要接受這個事實。---我很多時候會想著別人,你要接受這個事實
3. 我見到漂亮女孩一定會看,這是男人的天性。---我見到帥哥一定會看,這是人性,人是愛看漂亮的東西
4. 我喜歡sex,我是有性幻想的。---我也有性幻想呀!
5. 女孩子的胸部太大或胸罩太硬都很嚇人。---男孩子表現得太雄性或太有英雄感都很嚇人
6. 我不講話不代表我不愛你。---我不講話不代表我鬧情緒
7. 妳最好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你也是
8. 妳穿什麼都好看,真的(因為我未必有留意)。---連女友穿甚麼都不留意的還算是男友嗎?
9. 不要問我覺得妳漂不漂亮。---你都不要問我你型唔型
10. 我對妳用什麼化?品、護膚品沒有興趣。---那就不要批評我花了多少錢在化妝品和護膚品上
11. 不要逼我塗潤唇膏。---不要逼我看你爆拆出血的唇,甚至逼我讓你的血唇來吻我 12. 不要期待我會在上班或上課時間Call妳或發簡訊給妳。---我上班或上課時都沒有時間Call你或等你Call
13. 很多時候回答Yes或No就夠了,不必說太多。---Yes or No只是用來應付close-ended的問題,而close-ended的問題是不可以令人有進一步的溝通的,不溝通,拍拖幹嗎?
14. 不要回答我:「我不知道,你決定啦!」。---我做了決定以後,不要打擊我 15. 如果妳天天都因為我而情緒起伏,拜託妳去看醫生。---如果我天天因為你而情緒起伏,我應盡快離開你!
16. 如果我說的話,讓妳覺得是雙關語,其中一個語意會令妳很傷心,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另一個意思。---直接說出來不就是嗎? 17. 不要無病呻吟,妳最好記取<狼來了>的教訓。---有病我會去看醫生
18. 妳最好一開始就告訴我要我幫妳做什麼,或怎樣可以做好,不要一面叫我幫妳做,一面教我應該怎麼做。---我只是不想自己再做一次
19. 12 歲以下的女孩才有權裝可愛。---我從來就不是個可愛的人
20. 可以的話,麻煩妳自己去換麥當勞的娃娃。---我還怕你逼我吃麥當勞換娃娃哩! 21. 妳的包包可不可以不要掛叮叮噹噹的飾品和布娃娃。---我可沒有逼你掛同樣的東西在你的包包上呀!
22. 妳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討論電視劇和Hello Kitty。---我不會對牛彈琴
23. 拜託妳不要叫我幫妳拿包包。---我的包包有貴重的東西,不會隨便找個人來替我拿
24. 不要批評我的兄弟朋友。---世上沒有人是神聖不可冒犯的
25. 不要因大庭廣眾怕丟臉,就不肯開口講話,不講話不叫斯文。---就怕你嫌我多話
26. 不要整天講:「我的朋友說……」,妳的朋友,關我什麼事。---跟你說只是想跟你談論那件事,而不是要令我的朋友關你事 27. 盡量不要把我們交往的細節毫無保留的告訴妳的朋友,我也想有隱權。---說出來吧,別人又不是你肚裡的蟲
28. 除了我,妳還有其他的興趣和嗜好嗎?當然有,因為你也不是很有趣
29. 有沒有一樣運動是妳擅長的呢?---不擅長運動又怎樣?又不升中派位
30. 妳可以不會打電動,但最好能讓我打電動。---我不喜歡打電動,也不要和我談論電動
31. 我不用減肥,所以不要阻止我吃垃圾食物。---誰有權去阻止別人吃甚麼,最重要是自己能承擔後果就是了
32. 不要要求我做道明寺。---道明寺做了甚麼?
33. 溫柔不等於依賴,妳可以溫柔,但不要太依賴我。---我才怕你嫌我太過獨立,令你覺得沒有被需要
34. 爽朗不等於沒禮貌。---豪氣不等於有勇氣
35. 裝模作樣不等於高貴。---我是高貴的身邊的人就不是你
36. 沒主見不等於尊重我。---就怕你嫌我太有主見
37. 遲到不等於很多人追妳(妳行情很好),所以我們約會妳不要再遲了。---為什麼不早點說清楚?
38. 妳打扮的太誇張跟我去逛街,我會怕。---我就是怕你嫌我不打扮
39. 不要偷偷在我的文件或功課上貼可愛的貼紙。---那些可愛的貼紙統統已留給我的姨甥了
40. 雖然我不一定看得到,但妳的內衣最好光鮮乾淨。---你也是呀!
41. 妳最好不要天天做超過尺度的最時髦打扮。---我們又不是天天見面,你擔心甚麼?
42. 除非必要不用穿得太性感。---我是我身體的主人
43. 妳是不是任何時候任何場合都需要化妝?---我是在有心情和有需要時才化妝 44. 不要一天到晚說妳要減肥。---做就好了
45. 不要在公眾場合怪叫或大驚小怪。---聰明過你的不喜歡,笨過你的又不喜歡,到底你想點?
46. 不要檢查我手機的來電顯示。---我不懂用你的電話
47. 我也會有女性朋友。---我也有男性朋友
48. 我不想知道妳跟妳前男友的事。---我不會講
49. 妳最好也別想知道我和前女友的事。---我不想知
50. 我想講「我愛妳」時自然會講---不要隨便講「我愛你」,因為我會感到壓力的

Anonymous said...

50種女生希望男生了解的事
1. 你耍自閉就是在打擊我。---是打擊你媽:怎麼有個自閉的兒子也不知?
2. 不要在發動機車前有感而發:妳好像變重了!?---不一定是我呀,我們一起坐的!
3. 不要常常天亮才睡,然後睡到傍晚再起來。---其實我管不了你,也不想管你,我要睡了~~
4. 我不吃冰的東西不全代表MC來了。---可能我有敏感牙齒?
5. 可以不要經常說:妳到底會什麼?---我甚麼都不需要懂,因為我認識到你呀!
6. 吃東西太快的時候,不要一副被嚇到的樣子。---餓啦!
7. 吃東西太慢的時候,不要很不耐煩。---可以的話,用膳應該慢慢來
8. 不要付錢很大方,回家只吃泡麵(現在男女平等,你不需要幫我出錢)。---對呀,我也有工作的
9. 可以去參加聯誼,但是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也可以去參加聯誼嗎?
10. 能不能在夜歸時打電話跟我報個平安。---不要喇,我不想在睡著後被弄醒
11. 下雨天騎車盡量穿雨衣,走路盡量撐傘。---你人在外,我管不了你,但傷風感冒就要看醫生
12. 不要因為你的理想和目標而拋下我。---男人通常因為金錢和地位去拋棄女人
13. 煙酒可以盡量避免嗎?---我不會找個抽煙的,也不會找個滿身酒氣的
14. 別把心事都悶在心裡不說出來讓我知道。---我不一定要介入,但說出來總比悶在心裡舒服
15. 問什麼都說:沒事啦,妳不要亂想!---你在作賊心虛嗎?
16. 不一定什麼東西都要加辣吧!---儘管吃你愛吃的
17. 我會在意你的穿著,是因為關心不是因為好面子。---我不會將我的價值觀強加於你身上,你愛穿甚麼就穿甚麼,我也是呀~~
18. 對兄弟哥倆拔刀相助時,能不能偶爾想到我?---成年人的專注力也會有極限,能夠專心就專心好了
19. 可以不要在加班或是熬夜時就六親不認嗎?---專心工作就是了
20. 生病看醫生不是丟臉的事情,病假不只是用來消曠課。---男人都是人,人有病就要看醫生
21. 穿新衣服的時候,不要說我怎麼又去逛街!---係囉,又不是花你的錢
22. 常常穿同一件衣服請不要說:怎麼又穿這一件?---因為我喜歡這件衣服呀!
23. 看美女我可以理解,但是不要太熱切跟我討論。---難得你肯跟我說那麼多話,我們一起來熱烈討論吧
24. 我會每秒鐘都想著你,你要接受這個事實。---太累了吧,又不能專心工作
25. 你不說話的話,我會直覺你是在生氣。---你不說話的話,就由我來說,你儘管聽好了
26. 不要太直言直語,縱然你的個性就是這樣。---我依然會按我的旨意行事,kakaka
27. 為什麼你會害怕讓你生活裡的人知道我是你女朋友?---你是有婦之夫嗎?
28. 可以每天洗澡,換上乾淨的衣服嗎?---雖然我喜歡你的體味,但髒衣服還是要換的 29. 不要總是一個人悶著頭去完成一件事情。---如果我幫不上忙,又何必騷擾?
30. 我也會有男性朋友。---對呀!你要對我和自己有信心
31. 別常常做出令人不安的事情。---不要讓我知道就是了
32. 要適時的表達感覺,否則我會以為你不愛我了!---我不知道你的感覺便會很容易傷害到你
33. 運動完不要用袖口擦汗。---隨便啦!
34. 不要覺得搭公車是很俗的行為。---香港人會這樣想嗎?
35. 交通不是永遠那麼糟糕,下次遲到的話可以換個理由嗎?---縱使有三百六十五種分門別類的好理由,遲到就是遲到了,不要我等太久就是了
36. 不要對我包包或手機上的掛飾感到幼稚。---對呀,又不是要你用!
37. 走路比你慢的時候,不要轉過頭來很煩躁的要我走快一點。---你忙甚麼?
38. 我說想減肥,不要直覺回答:那是不可能的!---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耶~~
39. 點餐的時候沒意見,不是因為遷就你,而是我想再考慮一下。---我對吃是有點要求的
40. 依賴是因為信任你,溫柔是只有對你。---我信任你但我都想自己處理,我對其他人都會溫柔的~~
41. 沒事卻打電話給你,是因為我在想你。---有時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42. 能跟你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我不是那麼在意你要飛黃騰達。---女人在意男人的是他的性格和人格,不是金錢和地位
43. 多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我們會相處得更好。---對呀,不理解對方又怎可以愛下去?
44. 我不是愛聽花言巧語,但是你也不要太一針見血。---這樣不好嗎?但是我喜歡喎~~
45. 不要嫌我矮。---你認識我的時候我不會比現在高吧?
46. 可以不要過度排斥認識我的朋友們嗎?---我一向都知道勉強冇幸福
47. 想知道你前女友是怎樣的人,是因為我希望更了解你。---我不相信知道你的前女友是怎樣的人,便會更了解你
48. 我會想到未來的事情,不是因為我愛作夢。---想一想未來,有時可以給自己多點的心理準備
49.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因為我的健康也不是太好的
50. 我愛你。---但我依然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