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日記...

Blog...
即是部落格...

都是因為自己貪有趣...
才會開一個部落格...

我沒有網絡日記要寫...
日記對我來說太過私人...
況且我自己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要寫文章的話還是用紙用筆比較有趣...

這個習慣已經由中學四年級直到現在...
我的日記本並不精美...
只是一本一本紅黑色封面的硬皮薄...

算了算...
都己有差不多七本日記...

一本一本日記寫完了後...
我卻甚少翻閱...
除了間中要查某些日子或天氣狀況...

日記寫了多年...
當中或多或少都會記載著我一些朋友...
有些還有聯絡...
有些已經被我忘記...
即使現在被我忘記...
他們還是曾經在我某年某月做了一些值得我記下的事...

每晚睡前...
我還是很享受那百多二百字...

也許到我七老八十...
我才會將我中四時寫的第一本日記從衣櫃角落取出...
閱讀著還未成長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