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05

放不低...

有些事情...
可能一世也放不低...

前幾晚...
媽媽問我為何同時進修得這樣多...

我沒有回答...

我不是不懂回答...
只是不想回答...

當天她是消失得那麼突然...
現在我還像造夢一樣...

原因為何?
我還未知道...
也許永遠都不會知道...

小說裡常說...
不要將一切東西放在一個人身上...
萬一那個人離開自己...
你就什麼都沒有了...

小說遍遍變成現實...
感覺像九一一事件...

我還是很害怕逛街...
盡可能也不要抬起頭...
我不要經過某些地方...
可以的話一輩子也不要再去...

還會造一些等於惡夢的美夢...
間中枕頭會濕了一片...

我去拍照吧...
想心裡平靜...
拍出來的常是悲傷的情境...

家中某個櫃被封印...
又會時常摸一摸那個手把...

我努力學習...
直覺上是因為自己對未來生活意識薄弱...
她才會離開...

男孩子都是要為自己...

上課...
進修...
畫畫...
都是她曾經叫過我做...
過去的我孩子氣...
渴望休息...
沒有計劃...

現在她會知道嗎?

請不要讓我知道任何一件有關她的事情...
我會害怕...

我想有一個身份特別的女孩在自己左右...
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是會有...
但我不希望玩火...
所以請所有好女孩暫時遠離我...
我還未有心理準備...
對不起...

我相信還未有人可以按我的重新啟動按鈕...
不要碰我...

有些事情...
很難放低...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正心,誠意,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大學』

Anonymous said...

有d o野勉強唔o黎... 可以放得低時自然會放低...

放唔低時, 做d乜都係放唔低...

都係?句啦... 順其自然...

Anonymous said...

越避
就越放唔低

如果仲有如果
都只可以o係放低以後

面對現實吧啦

Anonymous said...

對! 越避越放唔低! 有時以為自己冇事,其實仲耿耿於懷!面對自己,面對件事,積極自己既生活態度,有一日你發現自己已經改變!

Quote 我上星期四 (17/11/05) 既心情:
走過秋冬春夏,時而強行將感覺冰封;或隨自己感覺,由它不停地想,想膩了,哭夠了,心情自然回復過來!隨著時間流逝,及心靈治療,讓它慢慢消散!從來不喜歡太強迫自己!

想念有好多種!明明知道的事,沒有強求擁有!不自覺令人覺得難受,是自己錯嘛!沒有恨過,有時會問自己,到底要扮好人,還是真心?

或許是不甘心吧!只是介意他說欣賞這一個朋友,卻突然離去!這樣,太少看我了!
Unquote

今天的我,心態已經改變了! 多點跟你的好朋友傾訴! ^^

Anonymous said...

quote 多段朋友既留言俾你
感激傷害你的人 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騙你的人 因為他增進了你的見識
感激遺棄你的人 因為他教導了你應自立
感激絆倒你的人 因為他強化了你的能力

Anonymous said...

傷口尚新, 暫時別碰他, 要放低, 不是易事, 我記得"他"剛走時, 我在人前表現冷靜,剛強, 晚上擁著他的照片哭得肝腸吋斷, 回不過氣來, 就此過了半年, 最後, 我知道我再哭再鬧, 他也不會回來了, 我把跟他的片段重頭看一次, 然後把這餅"錄影帶", 藏在心底深處, 避開一切會想起他的地方, 讓傷口慢慢復原......ben 仔, 希望這個方法對你有些幫助吧....放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