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05

我的好友系列其之四 --- 六月的...

第一次配音谷聚會...
對我下半生影響真大...

這個人嘛...
老實說...
很囂張...
還記得他的鹿島鹿角...

與這個人...
基本上沒有太多心事好傾談...
總之是他有需要時我會幫...
我有需要時他會幫...

男孩的交往都是這樣吧?

他年紀比我大...
理論上他會給我很多意見...
但事實上又並非如此...
頂多只是說說公司的慘況...
吃兩件壽司又各自歸家...

對我來說...
他是我一個目標...
高薪...
有學識...
有一個好家庭...
太太還很漂亮... <--------其實他應該感謝我...

間中我還會與他一同去拍照...
儘管我與他所要求的不太相同...
但在作品上...
互相都有值得欣賞的地方...

他常說我拍的照片好...
也許吧...
我也不知道...
但有時我覺得他拍得好時...
我又從來沒有讚過他...
始終他可以拍到的東西都是超乎我想像...

現在...
我需要的就是祝他工作愉快...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囂張...?!!
XDDDDDDDDDDDDD

其實佢都係一個好人黎??!!!

Anonymous said...

哈哈, 冇錯, 佢係好囂張!! 不過佢囂得起!!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