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05

喜歡他…喜歡她…喜歡它…

我常說...
如果想那一件事做好...
先要喜歡有關那件事的一切...

我想…
周杰倫...
張敬軒...
王菀之...
陳奕信...
容祖兒...
都很喜歡音樂....
所以他們的音樂都會比別人好...

就算不喜歡...
也要了解...
要拍籃球照片...
請熱愛籃球...
就算不太熱愛...
起碼也要熟悉規例...
要拍田徑...
就要熱愛田徑...
就算不太熱愛...
起碼也要知道十項全能有什麼...
要拍雀鳥...
就要熱愛雀鳥...
就算不太熱愛...
起碼也要懂自己所拍的是什麼雀鳥...
要拍模特兒...
就要愛上她...
就算不太喜愛她...
起碼也要知道她喜歡什麼顏色愛穿什麼衣服...

唉...
你有見過我在公司會拍到好相片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愛上工作係傻瓜, 咁我咪就係囉?

不過我鍾意o既係女仔figure... 車, 我係完全唔識... -_-

Benedict said...

唔係傻...
只係妳好彩可以有一份自己鐘意同做得開心o既工作o者...

陳Wing said...

你好!我是在newsgroup見到你的blog.

真的!如果將興趣=工作會好慘~除非你就是老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