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05

藝術...

事先聲明...
我不是一個藝術家...
而且我也不會想當一個藝術家...

我只會想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我讀設計的時候...
少不免會讀到藝術史...

未讀藝術史之前我對藝術提不起興趣...

現在的我...
去圖書館時會看藝術史書...
會去博物館看展覽...
路過地下鐵的油畫展覽會註足觀看...

慢慢地...
我想了解更多...

我希望離開香港...
到歐洲走一趟...
親眼去望一望從古到今的雕塑...
想身在影響至今的古老大教堂...
想看看神乎奇技的油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明白,正如我從不想做考古學家或是歷史家
但會想到埃及走走, 會買好多歷史書睇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