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05

蘿蔔...

昨晚吃飯...
有青紅蘿蔔瘦肉湯...

小學時...
有一個插班生...
她是一個混血兒女孩子...

一群二十多三十人的小學生...
對這個紅鬚綠眼的怪同學...
當然避之則吉...

雖然這個插班生與我們同年...
而且在香港長大...
說廣東話十分流利...
但我們都覺得她是異類...

我相信她是印巴藉加上美洲人吧?
膚色較深...
體毛也多...
但說廣東話...
如果說英語的話可能我會覺得比較匹配...

我想她的童年大概很難過...
沒有朋友...
而且她的身形也高大...
我知道她曾經嘗試與我們一起...
但結局可想而知...

上體育課時她都會被排斥...
我見過她在一角低著頭...
紅著眼...

十多年來...
她生活可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關青紅蘿蔔瘦肉湯乜野事><

Unknown said...

mixed?
我都想知??!!

Benedict said...

to Shampoo:
唔關瘦用事~
關青紅蘿蔔事~

to Dick:
你真係..........

Anonymous said...

未必會好過, 但你現在有回想,已經很有進步架啦.

待你有小朋友時,好好教育他們,不要讓事件延續囉.

Benedict said...

Cherry,

我絕對唔會俾我d小朋友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