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05

我的好友系列其之一 --- 從冷水來的貓...

這個人...
我認識很久了...
都是從配音谷而來的...
我還記得在又一城見到她的情況...

認識了這麼久...
我覺得她是屬於文靜和收藏自己的一類...
和這個好友經常聯絡...
在不用說話的網絡上...
與她談了許多許多...
若果要她親口說出某種事情...
恐怕要等下世我變為她床頭的兩個叫什麼什麼的毛娃娃...

她從未有轉換過髮型...
最起碼由我認識她到現在...
連帽子我也未有見她載過...
有一回她說她把頭髮剪短了...
嚇得我以為她受了什麼打擊...
但原來她說她只剪短了兩吋...
天...
她的頭髮可是長及腰...
地球資源快要因製造洗髮精而用盡了...

想來...
為何我會和她熟呢?
大概都是同病相連的感覺...
似乎人類都會在無助的時候找個人發洩情緒...

她給我感覺是愛笑的...
妳見過一個人的ICQ會就這樣送一個"笑"字過來嗎?
笑...

這個朋友...
不自覺地被我歸納為知心類...
當然她未必會同把我當為知心類...
可能我告訴她的比她告訴我的為多...

現在...
我有太多痛腳被找住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絕對是我的知心類!
不過除非我遇到超級絕境,
急需一個可以聽我訴苦的人,
否則我是不會太主動把自己的事告訴別人的,
太唐突了,對方也未必有心情聽。
想知道的話可以隨時問我啊??
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也請隨時找我,
我是隨時為你ready的!
笑??!XD

P.S1他叫「亞.路.夫.拉.多」XD
P.S2我是實際第一的,長頭髮最易打理,我時常希望改變髮型的(HIMI的長量或是曲髮都想試,可惜因為工作關係不可以染髮),但因為覺得麻煩得很,一直沒有試過。如果有一天你見我剪短而竟然不後悔,那麼必是我自覺成為一個「需要照顧自己外表的女生」的証明了。(不過多半會很快後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