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成人禮…

今朝出門上班前...
發現電鬚鉋壞了...

這個電鬚鉋是爸爸送給我的...
是一份生日禮物...

當時我覺得爸爸真沒趣...
送什麼電鬚鉋...
剛出了新遊戲機我還在儲錢...
這個電鬚鉋的所謂全天候清洗...
電力持久的功能...
與我可干?
才第一份你替我選的禮物就已經沒趣...
往後的怎麼辦?

當然...
生日禮物就只得這一件...
往後的生日都沒有收到爸爸的禮物...

今天想來...
爸爸還真有心思...
只是我當日太幼稚...
不明白爸爸的意思...

剛才我買新電鬚鉋時...
才發現全天候清洗和充電後電力持久的電鬚鉋...
原來蘊含著爸爸給我的所有所有...

旦願我剛買的不能濕水清洗和乾電池大吃鬚鉋快些固障...
使我可以做回小孩...
等待爸爸給我的第二份生日禮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咁點解你唔買個全天候清洗...電力持久o既鬚鉋?

Benedict said...

因為果一類係十分之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