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05

前途...

約了好幾個月...
昨晚終於也可以與一個舊同事吃晚飯...

她正在失業...
剛從一間地獄公司辭職...

她說那間公司日夜癲倒...
上司如惡魔...
做了兩個月就瘦了十多磅...

言談之間...
她說羡慕我可以邊顧及學業邊顧及事業...

或者老掉牙的話都是對...
妳看我好我看妳好...
如果我有妳設計功力的一半...
我還不需要待在這一間步向死亡的公司了...
我不想每天都處理一些無謂而且解決不到的問題...

希望她快找到新工作...
也希望她快快消除地獄給她的記憶...

後記:
一個女孩無論有多瘦...
都會說自己肥...
可憐一煲咸魚肉餅飯被活生生地遺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