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06

挖角...

我在讀職業訓練時...
與一個導師很要好...
直至現在也常有聯絡...

今早在公司開會時接到他的一通電話...
他說有一份工作介紹給我...
是一家美國公司...
部門是設計部...

職位是 --- 副經理...

不是吧?
他當然不會開玩笑...

既驚且喜...
但我婉拒了...

自問還未夠資格...

我希望我在某天...
會靠自己找到一個比這次更好的機會...

還是將自己訓練好才算...

忘記自己在那時說過:
"終有一天...
是會有工作來找我..."

只是這天來得無聲無息...

何時才有"總經理"呢...?
哈...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個傻仔, 機會一瞬即逝, 要好好把握.

Benedict said...

都要有能力控制到個機會先得架...

Anonymous said...

你諗清楚未架...?
對自己有d信心先得架!

Benedict said...

凡,

o係現皆段我都係想讀好而家我讀緊o既野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