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06

限制...


今年公司有合作伙伴...
就是HP(惠普)...

HP是國際公司不會錯...
所以給我們的限制也很多...

我要負責製作公司的宣傳單張...
廣告等...
這些都要加上HP的logo...
公司給我一疊有關如何使用HP logo的指南...

其實有這些限制我倒沒有所謂...
給我越多有關要求我可以更快完成...
而且走的冤枉路更少...

只是公司高層不停對我們說:
"公司今年吃粥吃飯就看今次..."

傻的...
無論公司吃粥吃飯...
我仍然要吃粥...

都說高層平時大魚大肉...
美酒佳餚滿桌...
除了雞鴨鵝等上菜...
還有魚...
更是多了很多舊魚...

多舊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