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06

任性....

有人說...
年青人可以任性一下...
我想我應該...或者...似乎...有機會任性一下...

去年六月...
我再聽不到"六月日記"...
我不知道自己應該怎樣做...

我根本什麼也不想做。

所以我問了我的一班真假家姐...
告訴她們...
我想放假...
她們說:
"如果你覺得過後會好轉...
你想怎樣就怎樣..."

當晚是六月七日...
我的二十三歲生日...
過著一個史無前例的痛苦夜晚...

其實與她一起的數年...
她從來都沒有與我一起渡過我的生日...

於是我第二朝早我就辭了職...
九號我就沒有上班...

我給自己一個月假期...

不知為何...
二零零五年的六月...
雨水特別多...
晴天的日子屈指可數...
我帶著A95...
拍著每一點一滴...

我去圖書館看書...
看了一整天...

我帶著A95到海邊...
從下午四時坐到八時...
拍著日落...

試過從薄扶林...
慢慢走...
從中午走到夜晚...
才回家...

試過在下大雨的日子...
站在路中心...
看著在身邊迷濛的人的影...

在某日上了山頂...
直至電話響起...
家人問我在那...

直到一天...
我再去上班...

如果將來可以...
我想自己一個人出國...
去那裡也沒有所謂...

哪有所謂...

1 comment:

JoTigger said...

路過而已,希望你不介意我留言。
想留言是因為我竟無意找到一個和我有相同生日日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