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好友七問棒....

可怕的連鎖信又來了...
傳給我的人還是Shampoo...
看到的人如果想延續下去就自便好了~

~~~~~~~~~~~~~~~~~~~~~~~~~~~~~
(1) 請依照問題逐一回答喔

(2) 寫完後傳給7位好友,記得去他的留言版留言提醒

(3) 謝謝大家的填寫
~~~~~~~~~~~~~~~~~~~~~~~~~~~~~

(1) 傳問卷給你的人是?
Shampoo....

(2) 你和他什麼時候認識的?當時情況是?
怎樣認識?
在又一城的肯德基家鄉雞~
因為約了某配音谷友出來~
而Shampoo又是她的朋友~
即是俗語說的朋友搭朋友~

情況...?
忘記了~
只記得見到她時的情景...
她的髮型還是一樣....唔.....一樣長.........
當天Shampoo穿著白色衫~
其他都沒有太大印象了~

(3) 你覺得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是否這些連鎖信都有這一個問題呢?
我也不懂得形容...
大概是心地善良...
多愁善感...
算了算了~
我又不是蘇文峰...

(4) 你最想對他說什麼?
短髮好處多...
不過~
我又不想妳剪短頭髮~
妳長頭髮蠻好看~

(5) 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你覺得他最像什麼?
唉~
一定會想我答是"貓"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在我知識範圍內都不外乎貓呀狗呀雀呀...

(6) 如果可以和他同遊,你最想去哪裡?為什麼?
是我想去還是她想去?
她想去埃及就是了...
她喜歡那些圖案...
我呢...
離開香港就可以了...

(7) 你和他有相同的興趣嗎?是什麼?
相同的興趣...?
除了喜愛配音員之外都好像沒有了...
她現在的興趣是她男朋友吧...
開玩笑~
我不會喜歡她男友的~
不要看太多斷背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