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累...

這個星期累透了...

滿以為星期三四不用上課...
可以在家休息一下...

不過...

功課著實很多...
不做可不行...
算了算了...
做就做...
完成...
累...

欠下一個電郵債...
還未有回...

昨晚借人抄了一套CD...
有關畫草圖...
煞是有趣...

唉...

寫blog也累到斷斷續續...
腦子一片混亂...

哎呀...
星期四那堂轉到去明天星期六...
也可以順道去拍拍照吧...

A620的感覺很不錯...
但是加了廣角鏡變得很巨型...
平日還是A95好...

腰酸背痛的...
明明睡得很夠...

英文怎樣才可以進步呢...?
看看南華早報也可以吧...?

今年飢饉又開始了...
不如去試試看...
自己一個還是找朋友陪好...?

唔...
昨天得到一份澳門地圖...
印刷精美呢...
何時起行才好...

最近肚腩又大了...
為何褲頭又好像鬆了...
連褲也會自我生長...

想去吃素...
又不懂點菜...
要某人帶我去好了...

膊頭有點酸...
那些辦公室伸展運動都是騙人的...

公司的人都是吵吵的...
開口都沒有中...
神乎奇技...

唉...
我六合彩又沒有中...
要是我中了...
就拿去讀書...
去外國...
意大利還是德國...?

買一套EOS...
但出街還是帶A95...
有夠串...

相機還不是一樣用法...
相谷的人又吵什麼...

花展又來了...
去去也好...
雖然都拍得不好...

已經...
快要一年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大部分既野我可以幫到你.

Anonymous said...

饑饉幾時?
我有興趣?

Benedict said...

Dick,

例如咩可以幫到我?
除左吃方面...

伊凡,
可以睇睇哩度丫~~~
http://30.worldvision.org.hk/30hf/index2.html

Anonymous said...

累就要好好的休息,
很多事盡了力就好,
不要累壞了。
花展我也有興趣去,一起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