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豬兜...

剛過去的星期日...
洽巧看到了明珠台播放的 Shallow Hal(豬兜有情人)...

故事大概是描寫一個男人...
可以看到別人心中的真實一面...
內心的一切會化為外表...

簡單一句就可以可以看到內在美...
或者內在醜...
其實這樣也不錯...
起碼我這樣覺得...

如果有一個人有這樣的特異功能...
看著我的時候...
大概是...
平衡了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曾經你家姐我,有想過希望有這特異功能,
但有些事和情,在你知道後會很不開心呢!
所以最後,我還是希望甚麼也不知道好了。

Benedict said...

我覺得唔緊要...
只要哩一項特異功能係一生一世唔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