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06

一筆錢....

我有兩個戶口...
有一個戶口我從沒有告訴別人...

裡面有一筆錢...
我從好幾年前就已經儲著...
每個月...每個月...
我都會把錢存進去...
現在...
這筆錢有萬多元了...

當初儲這筆錢的原因...
是因為想與她去旅行...
靜靜地...
俏俏地...
束緊著褲頭...

除了這個戶口...
我還要儲一些平時要用的開支...

我還以為...
這筆錢在零五年就可以用掉了...
最後還是原封不動...

其實我很想與她離開香港...
不過一直都沒有時間...
一直推呀推呀...
結果....
還未有動過身...
我這個大男人...
自然想去旅行時不要身邊人付出...

早幾天我早上醒來...
頭很痛...
臉很燙...

這筆錢...
一直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