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05

Photoshop...

Photoshop...
對我來說...
它是一個普通都工具...
要工作嘛...
電器技工不會不懂用螺絲批...

有沒有問過電器技工螺絲批怎使用?
我想他不懂怎樣告訴你...
就這樣這樣轉呀轉就可以了...

最近我寫了一些有關Photoshop的教學...
柴娃娃的一些小文章...
或許有人留意到...
就想叫我開班授徒...
要教一些中學生...
怎樣說也是怪怪的...

既驚且喜吧...
老實說我還是有點兒想試一試自己...
但這樣又不可以當正職...
所以我婉拒了...

螺絲批還是轉呀轉的使用...
只是電器技工懂得讓末端那個小燈泡發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