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05

虛擬家姐_其之一

記不起在那裡認識...
像是在netgod吧...?
和她用icq聯絡...
還記得當晚是平安夜...
和她通了第一次電話...
只覺得她的聲音太好聽了...

這個虛擬家姐...
我和她都好像從不聯絡的...
和她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
平時不用找對方...
只要一找的就是驚天大事...

和她的感情也好夢幻...
感覺好像親姐弟...
難以形容...
但想想...
都不需要形容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你會提起我,哈哈
原來我的聲線帶給你這麼深的回憶。
^-^
都是老說話一句,
有事一定要跟我說,
能幫得上忙的我一定會盡力的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