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05

飄移燕...

今早看網上新聞...
見到這一篇報導...
好可怕...
既然想拍第二集...
為何不好好計劃一下?
是好電影的話何時上映都會賣座...
阿爾卑斯山有山路嗎?

==========================================

麥兆輝擬開拍《頭文字D》續集
或叮走陳小春


【 明 報 專 訊 】 5 日 亞 洲 票 房 6000 萬


周 杰 倫 、 陳 冠 希 、 余 文 樂 、 黃 秋 生 、 鍾 鎮 濤 主 演 的 電 影《 頭 文 字 D 》 在 亞 洲 多 個 地 區 上 映 叫 好 叫 座 , 五 日 內 總收6000 萬 票 房 , 其 中 香 港 佔 1700 萬 票 房 , 內 地 佔 3000 萬 票 房。寰 亞 老 闆 林 建 岳 前 晚 於 尖 沙 嘴 延 開 22 席 慶 功 宴 , 導 演 劉偉強 、 陳 冠 希 出 埠 拍 戲 未 能 出 席 。 一 眾 演 員 對 於 該 片 成 績 理想 感 到 振 奮 , 其 中 周 杰 倫 和 余 文 樂 都 自 薦 主 演 續 集 。


荷 李 活 片 商 有 意 投 資


導 演 麥 兆 輝 表 示 開 拍 續 集 成 數 有 一 半 機 會 , 因 為 該 片 成本高 達 1000 萬 美 金 , 若 果 再 開 拍 續 集 , 估 計 成 本 也 不 少 ,雖 然目 前 已 經 收 到 荷 李 活 片 商 有 興 趣 投 資 , 計 劃 需 要 作 出 研究 。 麥 兆 輝 承 認 心 目 中 已 經 構 思 了 續 集 , 名 叫 《 頭 文 字D2之 阿 爾 卑 斯 山 賽 道 》 , 他 又 直 言 續 集 可 能 飛 起 傳 不 和 的陳小 春 , 他 說 ﹕ 「 陳 小 春 個 角 色 不 會 再 出 現 , 因 為 續 集 故事關 於 主 角 與 外 國 車 隊 比 賽 的 故 事 。 」 問 他 有 無 擔 心 不 和傳聞 升 級 ﹖ 麥 兆 輝 說 ﹕ 「 不 會 , 其 他 戲 搵 佢 就 得 了 , 我 和劉偉 強 不 抽 雪 茄 , 不 是 他 不 喜 歡 的 導 演 。 」


周 杰 倫 難 忘 拍 嘴 戲


周 杰 倫 表 示 對 於 與 鈴 木 杏 的 一 場 接 吻 戲 印 象 最 深 刻 , 因為劇 情 勾 起 他 與 初 戀 情 人 的 回 憶 , 他 自 爆 13 歲 與 鄰 班 女 同學相 戀 , 可 惜 女 方 備 受 學 業 和 家 庭 壓 力 而 提 出 分 手 。 問 女友侯 佩 岑 對 於 他 拍 接 吻 戲 的 意 見 , 周 杰 倫 說 ﹕ 「 他 沒 有 多話 , 我 較 在 乎 母 親 的 感 受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