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05

相片說故事...

最近...
我拍攝的心態有點改變...
我開始思考如何可以讓相片說故事...

我喜歡在相片再上標題...
而且還喜歡用三點的省略號...
會讓人讀一讀標題...
再自己想像一下...

到底怎樣才可以使人對那張相片充滿幻想?
我在我的相薄內...
最近更新的相片都會加上一小段拍攝的感想...
別人讀也好不讀也好...
也會令那張相片變得不普通...

相片產量越來越少...
但是拍同一個景物的張數卻越來越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那些照片像海報,哈!

Benedict said...

海報用來說故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