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故墇...

我家中有Mac電腦和PC...
現在我主要都會用mac去做我的日常工作...
PC則變左資料儲存...

不過PC出現故墇了...

在家中的Mac出現之前...
我一切的工作都要靠這台電腦...
不經不覺都已經有好多年了...
但其實這只是我的第二部電腦...
多年來經過不段的升級...
用上來還不是太過慢...

這幾天...
這部PC有點奇怪問題...
是我從未有遇過的問題...

電腦就是這樣一個不可靠旳東西...
它要發主人脾氣的時候是怎樣哄都不會有效用...

呼...
在明年之前...
我只好設法地令它重新運作起來...

會撒嬌的電腦...
和一個就快吐血的主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