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街霸...其之一


我很喜歡 Street Figther...
從少到大都很喜歡...

記得小時候無線還在歡樂今宵舉行過比賽...
印像中是SF II'...
因為有參賽者用司令...

胡楓也在現場扮司令...
在Cosplay還未流行的香港...
走在時代尖端...

向在洗衣服的媽媽撒撒嬌...
買了一部超級任天堂...
但是超任是NTSC...
家中的電視只有PAI...

瘋狂地也買了一台新電視...

最後"遊戲機會令電視損壞"的傳聞在我家中破滅...
那台電視一直用到我們搬新家也仍然運作正常...

之後買的SS和PS...
都是為了街霸...

SS我最喜歡就是Zero2...
因為我是由超任轉到SS...
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感受...
唔...
loading...

之後我為了Zero3買PS...
更買了一個Arcade Stick....

接著有了SFIII...
忘了什麼原因沒有買DC...
都是到街外玩...
是我玩得最少的一個系列...

現在我電腦中的模擬器...
都只是安裝了SF系列...

耶穌給了我的幾天假期...
我抽了半天交給Zero3...

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