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輕鬆...

標題是 --- 輕鬆...
不是說我現在很輕鬆...
而是我很想輕鬆...

很忙碌啊...

在這一間公間所做的東西不是很困難...
而是工作量很多...
沒完沒了似的...
不過我也快要到試用期完結...

好了好了...
不知道薪水有否提升?

一個小員工不是想這些想什麼?

p.s
我把蛋蛋月曆印了出來...
不過字體在印出來後就顯得過份細少...
由它好了...
起碼我覺得還是很精美...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印左出來丫!
仲送左俾雞蛋添!
佢話好靚好鍾意呀!
呵~~多謝~

Benedict said...

天使仔,
呵呵~
正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