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7, 2006

節慶....

下星期日是母親節...
我沒有準備什麼禮物給媽媽...

唔...
我只好吐現...

想提五百元給媽媽...

到了櫃員機...
看著銀碼...

無言...
心好酸...
最近的學費太貴...
只提了三百元...

把三百元給媽媽...
她問我為什麼...
我說:"母親節..."

她想了想...
把一張一百元放回我的電腦鍵盤上...

那晚...
媽媽在我做功課時...
取了我用來保護模型的氣泡紙...

啪...
啪...
啪...
啪...

她說:
"哈哈哈!很爽!"

我果然是遺傳了她的基因...

5 comments:

JoTigger said...

我沒有買禮物啊,不過不打緊吧,我經常說,我的錢即是她的錢。呵呵!

你的學費貴,我的藥費貴,不過仍有錢「禁」,都算不錯了!

Anonymous said...

你真是個好孩子,我老了有你這種後生來照顧也真真不錯哇!

Benedict said...

Josephine,
丫...
點解妳有咁多藥要食架呢...
d藥粉好得人驚...^-^;...

Siukuen,
妳好老咩?
呵呵~

JoTigger said...

那些是醫濕疹的藥,你見到的50包藥才是一天的藥呢!

Anonymous said...

你冇睇我之前的 blog,梗係唔知我有幾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