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3, 2006

信心...

自問...
是個沒有自信的人...
什麼都會向壞想...

從少到大都是這樣...

總之有事時...
沒有確實答案就會手忙腳亂...

所以在我生命中...
不安時間出現的比率相當之高...

與其說對身邊的人沒有信心...
倒不如說是自己沒有信心...

總之...
設法減低自己的不安...
一切都會好轉...

但願如此...

明天會否下雨...?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減低不安,就要將自信提升,有些事,無需想太多,無需太介意,當然,每個人的感覺不同,可是,人生匆匆數十寒暑,無必要就不要難為自己。
P.S.你的blog我早已全都看過,其實,我所指的感性,是我覺得你對身邊的人和事比較敏感,從而有一些細膩的想法和感受,所以,你才會有蛋蛋日記。

Anonymous said...

sorry,因為部機有點問題,所以重覆了,請刪去重覆了的一段。
P.S. 不知為什麼,我認識中一些比較 -ve thinking 的男孩的名字都是比較少見的。

Benedict said...

Siukuen,

del左...

原來妳已經睇晒我個blog...^-^;...
估唔到有新朋友睇得晒...
哈...
有時我自己睇番自己個blog都會頂唔順...

其實"Benedict"哩個名唔少見啦...
妳一搵就應該會搵到d名人...^-^;...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個無自信的人...
尤其是未玩辯論之前...
辯論教曉我一樣野,就係要「虛張聲勢」
人越大,呢招越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