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06

陌生人...

我喜歡與陌生人接觸...
都是沒有太多理由...
有時為了要拍照...
使自己融入不同環境......

最近我努力練習英文...
一直都希望找個外國人來聊...

今晚遇到了...

一個男人...
他在拍香港的夜景...
用了閃光燈...
我告訴他把閃光燈關掉會比較好...
話題就這樣開始...

他從馬來西亞來...
為的是開會...

希望我在不久的將來...
對任何國家的人也會應附自如...

找旅客對話會比香港人容易吧...
不會有香港人是從港島乘小輪到尖沙咀旅遊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會架,如果我有時間又要過海, 我會乘小輪的. 不過,大前提是碼頭在附近吧~

因為, 我覺得有時間一個人乘 15 mins 小輪是一種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