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知識...


http://www.fotop.net/benedictng/_______X/001_G_057

不知從何時開始...
世上多了一個叫冷知識的名詞...
就是那些不知道都不會影響生活...
但說出來又很有趣的事情...

今朝我想起高爾夫球...
------------------------------
高爾夫球的英文叫 --- GOLF...
原來他是角作...
G - green...
L - light...
F - friendship
至於O...
大概是不能發音所以要加上去的...
很久以前是用羽毛去做球...
現代是用壓縮液體製造...
每顆球上面有三百至四百個凹位...
用來增加空氣的流動...
讓這小球增加飛行時的穩定...

==================
其實我真是很無聊...

1 comment:

Yung Lau said...

哈哈~
你篇文章最後o個句好爆笑喔!
我個人好喜歡冷知識,知得多點點,彷彿就能了解世界多一點點...
多謝你告訴我這個冷消息!
很有用,一點也不冷^^
我最怕就係冷笑話,即爛gag!!!
[版主回覆08/19/2011 07:46:31]爛gag...
我都會講喎...
但係o係blog度我唔知點講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