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1, 2010

情懷...



http://www.fotop.net/benedictng/benedictng31/4_G?full=1

二零一零年    五月一日    晴
------------------------------------

八時半...
睡醒起床...

聽著一直有支持的電台節目...
答應主持人替她處理相片...
也許她會忘記了是那一張要後製...

開動了很久沒有通電的遊戲機...
玩了一會兒新買的遊戲...

吃了早餐...
將電腦內的功課分好類...
開了資料夾...
抄進隨身硬碟...

取出一大疊將要用的厚磅紙...
發現珍珠顏色的紙用完了...
今天是公眾假期...
紙行沒有開...

乘巴士到旺角...
在電話開了通訊軟件...
與一個身在澳洲的朋友談起近況...

一向有探訪的小型印刷公司還未有營業...
看看手錶...
午飯時間...
肚子有點空...

坐進"美而廉餐廳"...
點了一個牛扒餐...
七成熟...
要了白湯凍奶茶...
另配白飯...

忌廉海鮮湯很可口...
我最喜愛這裡的白湯有點點兒辣...

在舊式餐廳中忽然想起舊歌...
心中哼起譚詠麟的一生中最愛...
慨嘆舊歌詞每句都精雕細琢...

回到印刷舖...
發現老闆今天沒有開舖...
昨天明明與他通過電話說我今天會來...

帶著原本想要印的白紙...
去到中南文具找其他材料...
找了面紙做盒...
但內盒的紙磅數又好像太重...
取了兩張試一試...

乘小巴回家...
總不明白薄扶林一小段路...
接收同一個電台就要分三個頻道...

回到家...
上影片網找了一堆譚詠麟的MV...
跟著清單慢慢播...
小時候哥哥紙會介紹我聽他的歌...
今時今日到我介紹他聽王若琳和王菀之...

取出丁字尺畫盒...
我想起中學時的陳老師...
他教我用丁字尺和角尺...
十多年不見...
有傳他自己開了一間文具舖...

摺了一個外盒...
發現家裡沒有黑色噴漆...
計劃好明天再去印刷再購買...

換好衣服...
開了電話的衛星定位...
在海邊跑步半小時...
今天天色很好...
有微風...

回到家渾身是汗...
洗了澡...
回到電腦前邊...
打了這天的網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