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捕捉...



http://www.fotop.net/benedictng/___P__/001_G_053

我好像很久沒有拍過這類照片...
因為我最近連照片都少拍...

那天我一個人去了我很喜愛的街坊餐廳...
之後又走了一回兒街巿...
然後又去了書局看免費書...
舉起了很久沒有舉起的相機拍了幾張相片...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屬於"活過"...
還是"過活"...

3 comments:

いもも said...

這個我剛好也有拍過…
最近真是忙得連拍照的時間也沒很多…
開始了玩LOMO就好一點,那個小小的菲林相機,帶著比手機還輕鬆,而且期待照片沖出來的心情也算是生活中的小小樂趣。
至於生活和生存這個課題,我之前有po過一首歌,或許你可以聽一下…
http://hk.myblog.yahoo.com/imomo-blog/article?mid=2458
[版主回覆04/05/2010 21:46:00]多謝~ 我聽左首歌lu... 大概都係講一D人越大就越冇自己o既問題... 係唔係識聽哩D歌就等於個人已經大左...

kayi said...

我成日都經過呢個豬仔牌喎 !
[版主回覆04/05/2010 21:46:00]妳o係灣仔返工唎...^-^;...

kayi said...

我係銅鑼灣番工呀, 不過都幾邊灣仔~
[版主回覆04/07/2010 08:11:00]哩隻豬仔係唔係成日都大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