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日本大阪之旅 --- 其之二

在大阪的第二天...
七時多就醒了...
感覺有點像造夢...
望到窗外...
空氣果然清新...

兩口子吃了昨晚買的飯團作早餐...
喝了杯煲好的水...

這杯水得來雖然簡單...
但時間真長久...
那個電水煲的火力值得懷疑...
像一個咖啡杯般容量的開水...
足足要用十多二十分鐘去 -慢慢- 煲滾...

===========================

這天的目的地是日本環球影城...
第一個難題又是買車票...

原來在昨天那部怪獸機旁...
有一部是地下鐵全線售票機...
只要對好價錢就可以買票了...
好...
接著都要靠這部機...

地下鐵轉JR的一段...
我們終於逛錯車站了!
哈哈...
無奈...

經大阪環狀線到了環球影城...
我們買了包括七個遊戲的快証...

不過...

這張快証只是陪伴了我五分鐘...
就在狂風中飛舞...

沒錯...
價值四千五百円的快証...
從我手中消失了!

哎呀!!!!!!!!!!!!!!!!!!!!!!!!!!!!!!!!!!!!!!!!!

沒有...沒有...

再去買証時只餘下四個遊戲的...
命中注定有些遊戲與我無緣...

陪伴著我的她...
怒到快變成超級撒亞人...
唉...

由於心情低落...
我好像只記得最好玩的蜘蛛俠...
中午吃了一份漢堡包餐...

天有不測...
下午下雨...
還是滂沱大雨...
幸好有帶雨傘...
我就要在某幾個遊戲的入口冒雨等候...
這個教訓真大!

另外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水世界的真人表演...
飛機大炮有船有水上電單車...
一應俱全...

很累啊...
快要到晚上八時半了...
途經JR線時見到有章魚丸!
還是甲賀流的招牌...
算了...
就點來一客...

唔...
原來日本的章魚丸不是一粒丸...
像漏了氣的氣球...
小小的一顆可以一口吃下...
不過以這個溫度...
還是分兩次口咬開好...
總之是十分好吃就是了!

我倆到了晚上變回餓鬼...
在梅田下車...
隨便找了一座大型商場...
又找到了有名吃蛋包飯的餐廳...
難為我之前還以為要吃名勝必定要到旅遊書所說的地址...
原來人家分店處處...
要用你的錢絕不困難...

因為價錢問題...
我們都只是點了一個小型份量...
邊吃邊認為日本人食量一定很驚人...
飽到想吐了...
但是味道一流!
想吃完再吃...

回到酒店...
又看了嘰哩咕嚕的日本節目...
呵欠...
睡魔來臨...

(續)

=========================

快証在這時還在手中...

玩了一整天...
累死了...

蛋包飯!美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係失魂~~~ 難怪人地會變撤亞人! XDDDDD

Anonymous said...

你應該買埋佢d pass套, 可以掛住個pass响心口, 咁就唔怕唔見啦... XDDD

另外, 日本好多餐廳都會有女性份量o既設定, 價錢平少少, 但份量就會按返d女仔o既胃口, 唔怕食淨, 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