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街霸...其之二

(這是一篇寫了很久的草稿...
今天就把它貼出來...)

其實我玩街霸是玩得不好...
沒有太多連續技...
沒有太多技巧...
只顧進攻...

所以我常常都會輸...
輸時我又會很不耐煩...
總之街霸令我又愛又恨...

平時我大多數都會用Ryu...
因為一開始玩街霸時我就只是會使用Ryu...
所以我以後都會有一個情意結...

不說不知...
我自己第一篇公開文章也是寫街霸...
當年的筆名有夠老套...
接著也有為街霸寫多篇也是有刊登...

之後我與香港街霸公開賽季軍通信...
用紙用筆寫了洋洋千多字...
更是寫給一個男人...

這一個季軍的名字是維也納...
他說這一個名字由來有一個大故事...
因為他的全名是XX立...
人們叫他時都會:"喂!阿立!"...
慢慢就變成維也納...!
而且他用的角色是春麗...
也喜歡載一頂綠色的帽(!?)...
所以整個外號就是 --- 綠帽小春維也納................

那是一個SFzero3的年代...
我見到他用X-ism紅色春麗一直到達準決賽...
在紅白啡三色波動拳傳人稱霸比賽的場合...
我最佩服就是他了...

而同對上一次Zero2公開賽...
也好像有一個來自馬來西亞的高手用使用Rolento...
這一個魔鬼可以用OC將對手打得半死...

續...

我有空在不同的摸擬器上記錄了不同版本的街霸畫面...
比較遠舊的版本我刻意用了超任摸擬器...
讓我可以懷念一下...

其餘的都是用街機模擬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