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失意...

心情很差...
好像一連串的不快事一起來襲...

家中的事不能一下子就解決...
像有很多很多不能處理的東西...
自己不可以控制的東西固之然很多...
想了很多東西...
也有點胡思亂想...

爸爸都已經不年輕了...
可以做什麼呢...?

媽媽說我的性格像爸爸...
我就知道爸爸現在的心情...
不能收藏自己的不開心...
但又不知道怎樣告訴別人...

事實上家裡還未接受到現實...
那一串數字好像怎樣也算不到...

我還見到爸爸背上的一個擔子...

工作上的東西也好像不順利...
好像還欠什麼...
壓力很大...
做什麼也好怕...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想做好每一件事...

上司的指示我做到了嗎...?
其實我覺得很煩躁...
想自己一個人做就好了...

有太多事情都不懂得用文字表達...
我真是做得不太開心...
不開心是因為覺得自己的表現不夠好...
也令自己和別人失望...

我最對不起是女朋友...
我能夠給她的實在太少...
我都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去補償...
假期不多...
想請個假也不可以...
就算有假...
看到旅行團的團費也不是太便宜...
想去遠些也不可以...
內疚加上無能為力的感覺絕不好受...
為何戶口的數字提升得這麼緩慢...

成千上萬的心結解不開...
樣子當然不會好...
平時的樣子已經不算好...
再加上最近的煩惱...
原本已經向下繞的咀角更加不會升向上...

精神上的疲累更勝肉體上的疲累...
令到女朋友不開心我更內疚...

其實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男生就是這個樣子...
有事時都不知怎樣說...
只是我的演技比較差...
裝不到若無其事...

不用說話...
漫無目的地逛已經足夠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本本~我都明白有d事係唔可以話做就做得到..話解決就解決到...
但係你都唔好俾太大壓力自己,因為壓力會影響到健康,我就係最好o既例子~
未來仲有好多事要做, 但係都要身體健康先可以應付得到架~你要保重身體~!知道嘛?

Anonymous said...

你成日俾咁大壓力自己,做咩都唔會好啦!
開心 d,同自己講做得到,做唔到就再黎過~開心同有信心咁去野,先會事半功倍!你成 "la" 埋個面口,財神見到你都掉頭走!XDDD

Anonymous said...

Come on... Cheer up !

Unknown said...

想很久 我已經想很久 愛作夢 我只會夢到你
麥當勞 我看你在打工 好漂亮 是我喜歡的人
都不夠 時間永遠不夠 吃漢飽 想每天吃八個
我也要 在麥當勞打工 沒下班 我看我先回家
哈...沒有用 是我想太多 呀...

已經想好如果相遇要說些什麼 
可是遇見了你之後 不敢跟你說
是我太在乎完美 不想知道結果 
我沒有 沒有用
愛情像是一扇永遠開不了的門 
孤單的我在門前是如此的清冷
誰給我一把鑰匙 也許是我白問 
想太多 想太多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