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現在...

今天...
我對友人說了這一番話:

"而家好迷茫...
我唔知你明唔明我心情...
我唔想人擔心...
又想人關心...
唉...
有自己一諗法...
但係唔知道正唔正確...
想儲多d錢...
但係能力又唔許可..."

這一個階段...
我以前從未遇到過...
究竟自己的心情是什麼樣子...
我完全不懂得表達...

我覺得...
自己著實很不中用...
呼...
我的經驗不夠...
我想找一份設計助理...
可以讓我學習到更多...
我不需要薪水高...
但我要學識....

薪水...
這是令我最迷茫的問題...
不諱言...
我需要儲錢...
我也有目標...
有目標就要錢...
我要附學費...
將來...
我還要養一個她...
廿多歲的男孩子...
都要想這一個問題吧...

我不知道這些是否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還是一切我看得太重要...
總之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