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不快...

有著種種不快...
心情很差...

我還是一樣的老作風...
收藏著自己的感受...

在電話中...
她可會感受到我的心情...?

如果她真是我心中的一條小蟲...
相信會聽到很多很多我不能用言語和筆墨描寫的東西...
她會怪責我為何不對她說嗎...?

對不起...
我不是不想告訴妳...
只是我也不想妳不開心...
妳只要在我身邊就足夠了...

有時很累很累...
不經意地取出電話...
想想妳會不會打電話來呢...?
就算不打來...
看看這張相片也足夠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me on, Cheer up ! Give me an email if you need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