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草剪...

日本災難片 --- 日本沉沒 --- 快將上影...
我一向都對這一類災難片有興趣...

沒有原因...
我覺得場面感人的電影比較好看吧...?

日本沉沒的男主角是草剪剛...
唔...
在女生的眼中...
草剪剛算是英俊嗎...?

在好幾年前...
亞洲興起女子十二樂坊...
而那時...
草剪剛卻拍出一個"草剪十二樂坊"...

每次看這一段草剪十二樂坊...
我都笑得停不下來...
這個陰影到現在也揮之不去...

如果我去看日本沉沒...
我想我也會當成笑片般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份新工如何?有空email我呀.

PS: 張相好搞笑 XD

Anonymous said...

日本有個名模, 我覺得佢個樣好似草?剛... 但?個係女人?o架喎... XDDDD

Benedict said...

Will,
你好...
對唔住...
我最近一直都好忙...
返工返學咁...
你個功課做好未...?

家姐,
有冇相睇先~~XD~

Anonymous said...

細佬, 個model個名叫富永愛...

http://www.tominagaai.jp/

真係幾似o架, 我覺得...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