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被兜...

爸爸是漁民...
小時候我會跟他到船上過夜...

天氣很冷...
不知怎的整個人都不保暖...

"要不要我替你弄一個被兜?"爸爸問...
"什麼是被兜?"我才張開口...
像巨人般的爸爸就已經爬到我雙腳那處...

爸爸抱起我一雙小腳...
把被子包著它...
被子開口位放在我的小腳下...
小腳的重量剛好把被子的開口位壓著...

今天...
我可以到巨人那處替巨人弄一個被兜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將你的「被兜」看成「備兜」,以為你比人炒魷添...好灰...指我...

Anonymous said...

我都以為你係俾人兜咋(即係一腳兜落你度)
X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