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8, 2005

我的好友系列其之五 --- 各人...(終)

終於來到最終回!
這次是大集合...
場面壯觀...

好...
開始...
===========================================

Karen妹妹:
這個小女生...
好像從沒有長大過...
都已經好幾年了...
除了樣子不變...
連髮形也好像沒有變!
不過卻在最近畢業...
不可思議的事真是一天比一天多...

EVE媽媽:
有時出來meeting...
她都不太發言...
一向也是靜靜的坐在一旁...
但我通常都會主動地把某些事情告訴她...
而她通常又會一針見血地告訴我某些事...
我喜愛這個高貴的女士...
但奈何她的電話又通常打不通...
果然貴人事忙...

Dragon Ming:
好一個華藉美軍...
對我來說他都是一個有無限金錢的男人...
身在美國...
每天看香港新聞...
有時他的資訊會比我快很多!
神出鬼沒的一個電腦怪人...

Mei Ling:
VTC的同學...
個子很小...
有一對兔牙...
還很愛笑...
有一段時間與男友分手就常群我們一顆...
她的金句是:"BenBen~~~~~ByeBye~~~"

Pin櫻桃:
永遠都是臉蛋紅紅...
愛笑的女孩...
不過總好像穩藏著某些事...
剛認識她是她要去外國...
四年後回來了...
但她好像很留戀外地生活似的?

史提芬:
高高大大...
愛玩電腦...
重灌重灌又重灌...
早年他有了宗教信仰...
好像改變了什麼?

小CoolCool:
今天我的倉頡有一分鐘八十多字...
全拜這個人所賜!
是她以轟炸式msg將我訓練...
現在我會叫她一聲"師父仔"~
她會叫我"徒弟仔"~
她出的post永遠都有很多"~~~~~~~~~~~~~~~~~~~~"

Nicol: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束起孖辮時機乎將我殺死...
不過她做了一些不應該的事...
有很久都沒有聯絡了...

Beata37:
這個名子好古怪...
而且因為太久沒有這樣叫她...
好像串錯了!
她常常提及自己是天蠍座...
迷信的女孩...

Hitomi瞳:
印像中...
好像是我在配音谷上認識的第一個人...
還是大癲大肺的人...
做了圖書館管理員好多年...
哈...
其實我常在港島區見到她的男朋友!

三粒星星:
擁有最新版本GameMaster的大細路...
有一間自己的公司...
一個室內設計師...
簡直是香港男人的典範...
不過他嘛...
最近會有大事發生吧?

天使:
唱歌超好聽!
非常健談的一個漂亮女孩!
對我來說她是一個能力超強的人...
觀人於微...
似乎是有超能力可以控制地球任何生物...
當然...包括我...!
來吧~~~打電話給我吧~~~

Yat日:
唔...
陰陰沉沉的一個人...
不過是一個影像奇才...
相片動畫都難不到她...
曾經以追明星為事業...
對我來說她的家是開金礦...
零用錢源源不絕...
無限金錢特別版...

伊凡:
中途改了名...
間中我還是會叫她的舊名...
好端端的為何改名?
她給我的感覺是太靜了...
而且好像佷忙很忙...
基本上是一個惡性循環...
和我住得好近~
不過我從未在街上碰過她...

Wing:
VTC同學!
天生一幅美人相...
狂蜂浪碟一堆...
在求學時我們一顆的有人喜歡她...
最後當然沒有下文...
她叫我哥哥...
但卻長得比我高...
真尷尬...
去年結了婚...
做了少奶奶...

回收筒:
這個人...傻呼呼...
我覺得他腦子內的神經線是一團糟的!
不過與這一個人出外又會有無限歡樂!
打探了很多次也不清楚這個人的工作是什麼...
好難觸摸...

貓貓:
和她常常用電郵通訊~
不過這兩年我真是沒有太多時間找她...
其實也很對不起她...
這了這麼久...
有時我會想找找她...
她是我其中一個十分知心的好友...

阿呆:
樣子與蠟筆小新內的阿呆一模一樣...
但卻很好色...
是阿呆與稻中兵團的田中混合體...
很愛看小說...
在任何地方也會看小說...
直至見到有短裙少女才會放下書本...
===========================================

後記:
呼...
一個漫長的主題...
由起題...
到今晚的最後一篇...
花了差不多兩個月!
鳴謝當中所有的好朋友...
如果沒有你/妳的名子...
抱歉...
請不要介意...
我認識的人太多了...
我希望每一個我認識與不認識的都會是真心結交...
在我人生裡的某個小角落...
都有你們每一位存在...

感謝各位!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竟然有我份呢~~哈哈~~~XDDDD
我有長大到0架.....=.=
近年仲俾人發現我有魚尾紋0忝....|||
(btw, 你做乜仲叫himi做hitomi 0架?...XD)

Anonymous said...

我?靜?
近來meeting是靜了點...
其實我好鬼癲~XD

Anonymous said...

電腦外仲有其他野你唔知姐XDDDDDDD

Anonymous said...

我冇諗過會有我份!!因為我都好耐冇同你傾計啦啦隊!!真係好驚喜同感動......
其實因為以前屋企人唔俾出街, 先去唔到meetings...其實我都好想認識下你地o架~!!
hehe...我冇諗過我會o係一個人o既心中佔住一個位置!!thanks!Benedict!!你冇串錯我名呀~亦都好開心你仲記得我講過o的咩, thanks! ^0^

Anonymous said...

似乎是有超能力可以控制地球任何生物... <<< 你講到天使好得人驚!!! XDDD

哇?ben 仔原來唔會記得我!!! >_<

Anonymous said...

都冇我o既~~ >3<

Benedict said...

雪雪:
嘩妳丫!
妳實係冇睇我之前果D~~~
妳係四個其中一個黎架!!!

家姐二號:
妳同埋另外o既家姐已經獨立左一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