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05

錢...

我問過不少人...
"錢是什麼?"

都沒有太多人可以給我答案...

如果地球還是以物易物...
我家倒底要用多少條魚才可以換到一部Mac?

但Mac是機器...
魚是生物...
我可以要求某人用三部Mac換我一條紅衫魚嗎?

.....................................
...............................
......................
.................
...........
......
..
.
!?

難怪香港流行八達通...

No comments: